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凯旋中央最新工程进度 1、4号楼在贴外墙瓷砖(1月10日)

2015-01-10 10: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凯旋中央最新工程进度:1、4号楼均已封顶,目前正在贴外墙瓷砖,沿街商铺也已经开始装修。

凯旋中央由森源实业有限公司打造,位于明珠广场之上,生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周边拥有博物馆、名校、医院、银行、购物中心、大型酒楼、特色餐饮等丰富的生活资源,更有312路和101路公交车直达家门口,通达城市各处,交通便利。下面一起来看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B1号楼在贴外墙瓷砖

B4号楼主体建好,在贴外墙瓷砖

凯旋中央目前大部分房源已经是现房,在建的仅为B1、B4号楼。其中B1号楼共18层,已经封顶,现在正在贴外墙瓷砖;B4号楼共5层,其中底层为商铺,目前在贴瓷砖;B1、B4号楼之间的商铺主体已经建好,目前正在扎架装修。

凯旋中央商铺主体已经建好,即将开始装修

近期,凯旋中央推出了新年置业优惠,8折*房,0元租铺,15套优质房源与45席****等你来*。

责任编辑:真真
凯旋中央二期

凯旋中央二期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广场
售楼电话:0722-3331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