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碧桂园最新工程进度 中学门前正在铺路 左邻右里商铺干挂石材已完工(1月8日)

2015-01-09 11: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4年,随州碧桂园以近10亿销售额连续5年蝉联随州楼市销售榜首,其建筑类型丰富,住宅和别墅均有,户型选择也同样灵活多样,拥有4万方英伦风情商业街和五**凤凰酒店,引进乐田影院、星斯达健身会所等知名品牌的入驻,为社区业主打造一站式居住、休闲、购物天堂,此外,碧桂园社区内学校也已落成,届时将为社区适龄儿童提供幼儿园至初中的配套教育。除了8、15路公交直达小区外,汉十城际铁路随州南站也设在城南新区,2015年,随州碧桂园配套将日趋完善。下面一起来看最新工程进度。

翠云峰部分别墅阳台栏杆和窗框已安好

山湖间商铺干挂石材、门窗安装已完工;左邻右里住宅已封顶,正在做内部装修,一楼商铺干挂石材、门窗安装已完工,门前的道路也已修建完毕;中学学校前正在铺路;翠云峰部分别墅阳台栏杆和窗框已安好,部分在刷外墙,部分正在建设中;府河琴韵别墅正在安装窗户玻璃。

最新优惠:认购洋房免3年物管,本月认购将享受96折的额外折扣,3天内准时签约还可享受97折优惠。认购别墅免3年物管,双拼别墅可直接优惠18万,本月认购3天内准时签约可享受94折再9折优惠。

责任编辑:璐瑶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