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城东国际最新工程进度 A区在进行试压 B区 C区部分在平地(1月8日)

2015-01-09 11: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城东国际项目地标矗立在上空,格外醒目。项目总体进展较慢,A区正在进行试压,挖土填埋,地面上还残留工程奠基仪式时的烟花,B区和C区项目部分正在平地,部分还在挖土填埋。

随州城东国际项目是由湖北长贵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总投资2.8亿元,项目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鹿鹤大道与十八号路交叉口西南角(新火车站斜对面),占据城东新区未来发展的核心地段,东邻火车站,西接文化公园,南壤中央*,北通迎宾大道,并将自建2万方商业,坐拥随州未来经济商圈。有216路公交车直达,未来2020路也将开通,五纵四横的交通路网使城东国际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项目建筑面积25万方,由22栋高层小高层共同组成A、B、C区三个独立的居住院落。下面来看一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城东国际地标

A区正在进行试压

A区挖机正在挖土填埋

A区还残留有奠基仪式上的烟花

随州城东国际地标矗立在上空,格外醒目。项目总体进展较慢,A区正在进行试压,挖土填埋,地面上还残留工程奠基仪式时的烟花,B区和C区项目部分正在平地,部分还在挖土填埋。

B区在平地

C区在挖土填埋

随州城东国际最新优惠动态:项目已动工,VIP全城招募,85—130平米美宅接受诚意登记中,项目完成打桩,2月份准备建第一层。现正在进行团购优惠,认筹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子涵
城东国际A区

城东国际A区

售完
参考均价: 38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鹿鹤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8666/3268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