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长森园御山墅最新工程进度 高层在做基础(1月8日)

2015-01-09 10: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长森园·御山墅位于随州市城南新区白云大道与舜井大道交汇处,双路交汇,一桥通城,距离市中心仅5分钟车程,坐享都市生活便利,依偎于白云山自然景区之麓,绿化覆盖率高达55%。此外,项目还规划有500米的情景式商业街和3万方的高端商业综合大楼,开启高端圈层的生活。下面一起来看最新工程进度。

长森园·御山墅高层【云湖郡】14号楼进度最快,建至第10层,其余高层均在做基础或刚建一层,别墅大多已封顶,内墙已隔好,正在做外立面装饰。

高层14号楼建至第10层

别墅正在贴外墙砖

12月28日,长森园·御山墅开盘,52席270-330平米双拼原生坡地别墅,开盘当天已成功认购73套,成交金额2.16亿,取得销售过半的骄人业绩。目前长森园·云湖郡93—138平米观湖高层盛大认筹,1万抵2万,3万抵5万。

责任编辑:璐瑶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