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同兴苑最新工程进度 1号楼在做内装 2号楼在刷外墙漆(1月8日)

2015-01-09 10: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同兴苑项目已全部封顶,1号楼在做内装,2号楼还有部分在刷外墙漆,拆防护网,项目内部正在平地,准备做绿化,元旦时项目新售楼部正式对外开放,售楼部前正在铺地砖,准备做绿化建小广场,商铺干挂石材已做好,大气的商铺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随州同兴苑位于城市主轴之一的青年路东段,属于老城一级辐射圈,周边配套十分丰盛,菜市场、超市、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华师附小、五眼桥小学、曾都二中等学校近在咫尺,11路、5路公交直达家门口,畅达生活,便捷无忧!项目共两栋建筑,由1栋17层和1栋24层ART-DECO风格高层组成,其100㎡典雅两房,110㎡精致3房,南北通透,双阳台,双卫浴,并自带270°浪漫飘窗,为居者打造经典舒适生活。下面来看一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2号楼在刷外漆,拆防护网

1号楼在做内装

随州同兴苑项目已全部封顶,1号楼在做内装,2号楼还有部分在刷外墙漆,拆防护网,项目内部正在平地,准备做绿化,元旦时项目新售楼部正式对外开放,售楼部前正在铺地砖,准备做绿化建小广场,商铺干挂石材已做好,大气的商铺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内部在平地,准备做绿化

售楼部前在铺砖

售楼部门前正在铺砖,准备建小广场

随州同兴苑最新优惠动态:新售楼部盛大开放,天宇地产三盘联动,住宅直减2万再享99折优惠。

责任编辑:子涵
同兴苑

同兴苑

售完
参考均价: 3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青年路东段(金色港湾往东50米)
售楼电话:0722-3583566/35837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