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最新工程进度 8号、10号楼建至地上一层 9号楼建至地下一层(1月8日)

2015-01-08 17: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一期只剩玻璃未安装,目前二期天韵8号楼建至地上一层,9号楼建至地下一层,10号楼建至地上一层。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位于迎宾大道与汉丹大道交汇处,扼守交通枢纽,与文化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是由位居中国前500强的海翼地产公司实力打造,国企精工,品质至上。项目建筑面积近60万方,并规划10万方世界风情商业区,引进国际品牌商业运营商;多组团异域风情园林,生态美景怡然自得。户型实用多变,76-130㎡不等,多阳台、多飘窗,可满足多类客户的需求。目前二期天韵8、9、10号楼已经动工,即将于1月份蓄客,3月份开盘加推。下面一起来看下项目的最新工程进度。

一期只剩玻璃未安装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一期只剩玻璃未安装,目前二期天韵8号楼建至地上一层,9号楼建至地下一层,10号楼建至地上一层。

8号楼建至地上一层

9号楼建至地下一层

10号楼建至地上一层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最新优惠动态:住宅:公积金贷款9.95折,商业贷款9.85折,一次性付款9.75折。返乡置业额外优惠一个点。最后十席89平米三房清盘发售,二期天韵8、9、10号楼已动工,预计2015年3月份开盘,样板间也将全城开放。

责任编辑:子涵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