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4随州房地产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颁奖盛典之年度楼市金砖奖揭晓

2014-12-30 17: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29日下午,2014随州房地产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颁奖盛典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颁发的重量级奖项“2014年度楼市金砖奖”也盛大出炉,4个获奖楼盘分别是新厉山、云海天地、迎宾花园、随州碧桂园。他们,或者在前景上有着不可估量的投资价值,或者在品质上傲视众楼盘,或者独具性价比,或者在人气上占领着制高点。他们,都是随州地产界的翘楚。

2014随州房地产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颁奖盛典之年度楼市金砖奖获奖楼盘

2014年度楼市金砖奖 新厉山

新厉山位于随县县城核心地段,东起厥水河西堤,西至神农大道,南至厉山一桥头,北邻随县政务新区,是随县历史文化、商业的发源地,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四通八达,是随州*集中的商务行政中心区。此项目由湖北广大投资倾力打造,政府支持强强联合,计划总投资约20亿人民币。是随县*大城市改造工程,亦是政府重点打造项目,同时也是炎帝神农风景区的配套延伸工程。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20亩,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包括滨河住宅、社区商业配套及购物中心、**酒店、特色主题风情商业街等各类商业用房。项目由南北二区组成,北区城市主题商业区涵盖大型购物中心、日中名品街、小商品街、社区商业街、家居建材区,满足城市日常消费需求,商业辐射范围覆盖百万消费人群。南区特色文化商业区涵盖文化广场、餐饮休闲娱乐区、民俗文化旅游体验区、滨河艺术休闲区、五**酒店,构建随州中央旅游文化区核心产品,打造鄂西北生态文化旅游圈*多姿的旅游目的地、游客集散中心,随州休闲娱乐度假的后花园。商业辐射范围覆盖整个随州及周边地区,并覆盖整个旅游消费人群。


2014年度楼市金砖奖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是随州宝远地产斥资数亿倾力打造的殿堂级墅区综合体,项目依山面水雄踞于城南中心,顺承编钟大桥,南向坡地采阳佳墅,墅质高层北接白云秀水波光清风,纵宽130米南北轴线景观大道——编钟大道一路秀美,南向数里即接武西高铁随州站,项目用地东畔编钟音乐厅,西邻传媒中心、市委、行政政务中心,咫尺北望随州体育馆,风水宜居墅山水处,交通物流便捷地。

项目占地近22万㎡,总建筑面积30余万㎡,将建12栋新古典风格的滨水墅质高层和85栋法式风情的坡地艺墅。云海天地享白云湖一线湖景,真正依山傍水,配以法式园林景观**,堪称随州无以比拟的美学建筑群落;打造永不落幕的美好生活,开启别样人生!其风情之美不仅美在别墅和园林,更是在于一湖两岸之韵;坡地艺墅之美不仅独具艺术,更是在于别墅错落雅致;购物体验不仅方便快捷,更是在于居家购物感觉;绿色生活不仅健康饮水,更是在于生态城南之居。


2014年度楼市金砖奖 迎宾花园

迎宾花园由随州本土知名房企——天宇地产倾力打造,为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小区,位于随州市东南部,北抵迎宾大道,东接汉丹大道,处于老城区与中心城区的连接地带,距离新火车站与客运东站仅几分钟路程,交通极为便利,城市中轴线和口岸地位突出。项目总建筑面积43万方,其中即将开发的1期总建筑面积280470㎡,其中商业面积23373㎡,总户数1762个。整个小区实行严格的人车分流,并有1320个地下停车位。全南向90-130㎡全明居住空间,入户花园、双阳台等时尚元素,能*大化的引景入室,小区外倚文化公园,内设5000平米中央花园,打造推窗即景的视野。

另项目小区自有配套丰盛,核心区域首层全架空,为业主提供充足的休闲娱乐空间。社区幼儿园、**会所、邮政、银行、活动中心、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社区配套一应俱全;另有23373㎡的临街商业旗舰丰富生活所需,首创随州数字社区科技寓所,恢弘手笔超越一城所见,全能品质大社区,享尽生活便利。


2014年度楼市金砖奖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位于随州市政规划城南新区,紧邻市政府新行政中心。北靠府河,毗邻白云山风景区,能够快速接驳立体交通路网,8、15、21路公交直达社区,5分钟畅达全城。随州**五**标准凤凰酒店现已开业、社区商业街、泳池即将投入使用,欧式休憩广场即将建成,并提供各类别墅和景观洋房等多元化住宅产品,引入五**酒店式物业服务,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五**的新城市生活。项目不仅自然山水景观丰富,而且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政府对城乡一体化建设的不断投入,蕴含着巨大的区域升值潜力。项目建设有随州**的苑区内12年制品牌教育学校,由教育局直属管辖,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精英教学。

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毗邻市委、市政府,背倚碧桂园超大社区,是随州首座英伦风情商业街,占地4万㎡英伦风情商业街,地理位置独具优势,左右分别连接府河大桥、波导大桥,辐射湖岸近5万消费群。目前乐田影院、星斯达健身会所等主力品牌商家已强势入驻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带给您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