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房产在线整理:九条让您买市区房的理由

2012-07-20 11: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小编整理九条让您买市区房的理由,可供80后的年轻人参考。

1、节奏快、发展快:买在市区虽然贵点,但是可以找父母,也可以自己贷款,毕竟市区生活节奏快,发展也快。

2、提高生活质量:在市区买套小点便宜点的房子,给自己留出一点生活空间,做个快乐的“房奴”,不要成为永远的“房奴”,为了套房子,看见漂亮衣服和美食都不能去挥霍,而要系紧裤腰带塞紧牙缝,委屈自己。

3、可以多睡睡觉:如果买郊区房,每天6点起床公车倒地铁上班,每天在路上都要花上2小时,一生要浪费多少时间和公交费用。把这个时间拿去睡觉是何乐而不为呢?  

     

4、生活方便:80后的人都比较懒,比如说不喜欢在家里做饭,生活没有规律,所以说房子周围要有合理的配套,如:超市、医院、餐馆、娱乐场所等。有了周边配套,生活才会更方便。

   

5、朋友更多:现在年轻人除了上班外,业余时间就是跟朋友一起吃喝玩乐,如果把房子买郊区去了,等于是与世隔绝了,想找个好朋友逛逛街、唱唱歌、打打牌都没有合适的人,朋友也越来越少了,生活便失去了乐趣。

  

6、升值空间大:每个人都向往住上大房子,目前经济不富裕,先买个市区的小房子住着,等存够了钱,可以卖个好价格,然后去换大房子,这样是两全其美。

  

7、为了孩子:很多人买房子会考虑周边有没有好的学校,到时候孩子能不能上所教育好的学校,这种房子叫“学区房”,为了孩子的前途,我们要买“学区房”,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8、二手房省钱:同样在一个地段买房子,新房价格要比二手房贵一半,买了新房还不能买上入驻,要等交房还要装修等。如果买套二手房,既便宜,也可以马上入驻,更主要是省去了装修费用,既节约又实用。这样的想法也是很不错的哦。

  

9、做生意方便:如果选择在市区住,业余时间可以摆摆地摊,做做小生意,离家里近拿货进货方便,可以赚赚小外快,比在郊区看风景强吧。

责任编辑:小陶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