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翰林苑二期最新工程进度(7月18日)

2012-07-19 16:49来源:www.szfcol.com
前不久,高考的学子们完成了志愿填报,每年的高考可以说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将进入“象牙塔”,但又有多少学生没有考上满意的大学,继续复读?今天小编来到了位于随州一中附近的翰林苑二期

    前不久,高考的学子们完成了志愿填报,每年的高考可以说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将进入“象牙塔”,但又有多少学生没有考上满意的大学,继续复读?今天小编来到了位于随州一中附近的翰林苑二期,项目位于随州市中心地段,擂鼓大道以东,华贵木业以北,曾都区水利水产局以西,随州一中旁。地理位置显赫,是教育文化的制高点。

小区入口,中间磐石上面标注着翰林苑 

小区内部环境图

翰林苑二期都已完工,小区环境也都成型

小区车辆停放主要以地上停车场和一楼的车库为主

翰林苑二期最新工程进度

    翰林苑二期总建筑面积为36771.86多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3.5%;建筑密度仅为27.8%。可以说是随州教育文化的居住用地了。我们由项目八栋多层和两栋小高层组成,项目是高品质的复合社区,有4栋的5层及中间4栋的6层住宅、后面是2栋11层小高层住宅组成。

    项目基本已接近尾盘,有少量房源销售,三期正在规划中。据项目负责人表示,因为项目于随州一中相邻,基本以小户型为主,*小的有50多平米的,*大的也不超过120平米,方便在周边陪读的家长,还有一些青睐于单身公寓的年轻群体。

责任编辑:小乔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