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宣传片 > 正文

随州长森园·御山墅宣传片欣赏

2014-12-17 09: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长森园·御山墅由湖北盛晶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一个高端住宅生活社区,是随州**一个集山水湖景,生态公园,商业配套,坡地别墅于一身的**公园式地产项目。

项目位于随州市白云大道与舜井大道交汇处,项目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双路交汇,一桥通城,东面距离市政府行政圈2分钟车程,人文气息浓厚,西面步行5分钟即是260亩的白云公园。北面紧邻风景优美的白云湖。  

长森园·御山墅占地109亩,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容积率0.6%,绿化率高达55%,由52栋双拼别墅和5栋联排洋房组成。别墅建筑风格采用西班牙托斯卡纳风格,设计上以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设计,每套别墅都带有独立地下室和车库、前后花园。户型面积从270平米至330平米之间(不含地下室)。地下室面积从70-120平米之间,赠送花园面积为200-600平米之间。

项目地处城南新区,北有现状白云湖南路,东侧为舜井大道延长规划路,过桥就是主城区,周边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市外国语学校,市文峰小学,市二中5分钟即可到达,社区内部更配备有一个2000平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项目北面紧临白云湖大道,在规划中建有3万平米的高端商业综合大楼,集酒店式公寓,大型超市,餐饮,娱乐等诸多配套,在项目东面建有800米长的情景式商业街区,设有社区医疗诊所,便利店,干洗店,茶餐厅等生活必备设施,方便业主的生活,另外周边还有齐星湖会所,凤凰大酒店,白云山国宾馆,青岛美食广场等,项目附近医疗设施完备,出行十分钟就有草店子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安珍医院,,惠民医院,市中心医院,项目周边现有8路和13路公交车,南边15分钟就可以到达汉十高速,往北十分钟就是随州市新火车站,生活在此让您既享受了自然的生态环境,同时又享受到城市的繁华与便利,齐星·御山墅真正做到了离尘不离城。

责任编辑:柱子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