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碧桂园上半年销售额约173亿元 6月销售业绩创新高!

2012-07-06 11:03来源:随州碧桂园

    近日,碧桂园公布了2012年上半年销售业绩,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73.4 亿元,销售面积约285万㎡。此外,截至2012年6月30日,碧桂园集团尚有约55.1 亿元已认购待签约金额。碧桂园在6月份的销售成绩尤为突出,合约销售额按月增长19%至45亿元。其中推出二期产品的【碧桂园 十里银滩】与【碧桂园 凤凰城(句容)】两项目贡献*大,开盘当日去化率分别约为90%与80%,在6月分别录得约16.8 亿元与5.8 亿元认购金额。

    碧桂园逆市造好,瑞银发布研究报告上调了该公司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也由3.5元上调至3.73元,比市价溢价15%。瑞银表示,凭借十里银滩第二期发售一周内90%单位已经售*的优秀业绩,将带动公司7月整体销售情况,从而成为股价上升的强劲催化剂。报告中称,碧桂园在上半年仅推出了两个新盘,而下半年将有多于同行的新楼盘推出,推出的项目数量为同业之*,当中包括计划于本月的推出清远、顺德项目,第三季内还将推出另外两至三个项目,相信在推高销售量的同时亦能推高股价。瑞银还指出,碧桂园的土地成本占平均售价的占比在同业中*低,仅为8%,远低于21%的行业平均水平,这对盈利率起到了缓冲作用。瑞银相信,低土地成本有利于碧桂园获得优于同行的毛利水平。

    碧桂园项目选址多位于城市发展潜力区,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力求降低成本。随着中国城市化程度的深入,二三线城市及城镇建设正在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碧桂园模式及发展战略优势日显。

   【温馨提示】

    随州碧桂园秉承集团20年地产经验,致力于打造随州五**的高品质人居典范。

    超6000万!随州碧桂园6月销售再创佳绩!

    180-230㎡【青云台】山林美墅,100-130㎡【山湖间】高层洋房火热销售中,欢迎莅临鉴赏!

    随州碧桂园,给您一个五**的家。

    售楼地址: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内(随州白云大道28号) 

责任编辑: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