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袁善谋督办随州左岸星城物业管理整治工作

2014-08-07 11:46来源:随州日报

8月6日,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善谋再次督办左岸星城小区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他提出,要落实各方责任,完善细化整治方案,加速推进小区物业管理整治工作。

为切实解决左岸星城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改善人居环境,市政府决定对左岸星城小区开展专项整治。目前,左岸星城小区专项整治工作已成立“三位一体”的管理组织架构,并就拆除违规建设、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屋面漏水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方案。>>随州物业服务项目小区211个 物业费收取难

袁善谋提出,要完善组织架构,建立健全黄垅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三位一体”组织架构,理清组织体系职责,做到人人责任明确。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充分吸收业主委员会、业主提出的意见,并把具有可操作的意见纳入到方案中来。要通力协作,各部门对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审定各子项整治方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