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碧桂园:重新定义学区房

2012-06-27 08: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碧桂园另辟蹊径,避开对所剩无几的学区内用地的激烈争夺,引进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建设社区学校,重新定义学区房的新概念!

   

    学区房,曾一度是极受追捧的独特住宅产品,直到现在也仍然热力不减。现行的教育体制实行就近入学原则,家长们为了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小学、中学学区的房产,学区房的概念应运而生。在学校附近购买房产居住,不仅能争取到优质的学区资源,在激烈的升学竞争中占优;还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在这一大环境下,学区房的价值持续升温,房价不断飙升,远高于一般住宅的价格水平。

    而随州碧桂园另辟蹊径,避开对所剩无几的学区内用地的激烈争夺,引进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建设社区学校,重新定义学区房的新概念!

    该社区学校由随州碧桂园与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共同打造,一个是入驻随州四年,拥有成熟运营经验的地产商和五**社区服务提供商;一个是在全省英语教学中**,被称为随州教育名片的知名学府,二者的强强联合必将开创“地产滋养教育、教育提升地产”的双赢新模式。据悉,该社区学校由随州碧桂园出资并已动工建设,项目占地50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拥有超省一级标准的教学设施。随州市外国语学校将投入雄厚的师资队伍,秉承“快乐学习,幸福成长,让每一个孩子成功”的理念办学。学校最快将于2014年9月1日开学,面向全市招生,碧桂园业主入学可享额外优惠,建成后将开设24个小学班和12个幼儿园班级。

    再也不必举家迁移,苦苦追寻价格不菲质量却未必高的“学区房”。随州碧桂园,让您的孩子在社区内便能享受设施、师资、教学均**的名校生活,免除您接送的辛劳和奔波,这才是学区房的新内涵。在随州碧桂园,我们自己造就新学区!180-230㎡【青云台】山林美墅全城**,100-130㎡【山湖间】高层洋房一枝独秀,欢迎莅临鉴赏。随州碧桂园,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随州碧桂园,给您一个五**的家!

    售楼地址: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内(随州白云大道28号)

    随州碧桂园电话:0722—3828888

    碧桂园感恩20年,每个业主都有机会免3年管理费。凡业主推介亲友,按成交单位面积双方各免3年管理费。业主置业碧桂园,按成交单位面积免6年管理费。优惠活动时间到6月30日截止,最后一周***,可别错过最后优惠时机!

    奇“绩”!    碧桂园 十里银滩【深圳东】二期端午节盛大开盘,日销超3300套!继首期开盘热售4000套,再创2012年中国房地产单日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