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星城·清河丽景最新工程进度 3、4号楼在封地管 一期工程在安装电表(7月25日)

2014-07-25 17: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清河丽景营销中心门前绿化正在施工中,一期正将临时电表换掉装新电表,估计很快就能通电,届时新房子很快就能交到业主手上啦!3、4号楼外立面还有部分未完工,玻璃框架已有,但是玻璃还未安装。

清河丽景位于316过道和清河路交接东段,未来这里将与随州老城区、城东新区形成“金三角”,属于**的核心现房住宅社区。周边配套、依托老城区的繁华,设施相当完善,目前仅剩十几套房源,还在观望的朋友赶紧到清河丽景景观现房看看吧。

远远望去,清河丽景7栋商住美宅均已完美呈现,走近一看,小区门前的清河丽景四个大字美观惹眼,路过门禁向小区走去,里面的绿化业已完成,该项目营销中心门前绿化正在施工中,一期工程正将临时电表换掉装新电表,估计很快就能通电,届时新房子很快就能交到业主手上啦!3、4号楼外立面还有部分未完工,玻璃框架已有,但是玻璃还未安装。

                                                    营销中心门前正在做绿化

走进小区,40%绿化率,让我不禁心动,唯美静谧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修整规划的几何绿色带,特色景观房跳跃其中更显灵动。

                                             1期项目正在安装电表,离交房之日不远啦!

                                       3、4号楼正在封地管,外立面还未完全完工

                                           4号楼玻璃框架业已形成,玻璃还未安装就绪

据了解,清河丽景即将交房,仅剩十几套房源,在房型方面除了一些高楼层,风光视线较好之外,还有部分特价顶层房源,优惠力度空前,需要的朋友赶紧过来瞧瞧吧。

置业热线:0722—3226777/3223666

售楼地址:随州市清河路东端(孔家坡居委会二组)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