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星诚·清河丽景最新工程进度 小区门禁系统已安装完毕(6月20日)

2014-06-21 18: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星诚·清河丽景位于316国道和清河路交界东段,项目总面积7万多方,预计*近即将交房。

  小编近日从随州星诚·清河丽景售楼部了解到,该项目仅剩少量房源。目前,小区绿化工程已经完成,部分业主已经开始做内部装修了。售楼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小区水、电、天然气等工程检验通过后就将交房了,已经购买星诚·清河丽景房子的业主们,你们很快就可以搬进这个新家了。

    不过,现在还是赶紧跟随小编的镜头,去看看这个新家的最新工程进度吧。目前,星诚·清河丽景:小区入口前环岛路面正在建设维护中,小区门禁系统已安装完毕、保安人员已开始执勤,3号、4号楼正在粉刷外墙、安装窗户框架,小区绿化工程已完成,星诚·清河丽景营销中心已搬至1号楼下。

小区入口前环岛路面正在建设维护中

  小区门禁系统已安装完毕、保安人员已开始执勤

3号、4号楼正在粉刷外墙、安装窗户框架

  小区绿化工程已完成

  星诚·清河丽景营销中心已搬至1号楼下

  目前,星诚·清河丽景仅剩少量房源,清盘特价:购买住宅可享受2万元的优惠,一次性98按揭99折,顶楼特价房一口价3430元/㎡;一线临街金铺也在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