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明珠小城最新工程进度 小区天然气管道已安装完毕(5月21日)

2014-05-22 16: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明珠小城,最后18套小高层清盘一口价3598元/㎡起,老带新可减2000元。

  小城也可大幸福,在这里入可在花园信步闲庭,欣赏小城花园美景,感受安谧舒适环境;出可直达城市新商圈,逛街购物、看电影、K歌、美食轻松搞定,让你细品都市便捷生活。明珠小城,期待与你一起抒写更多更精彩的“小城故事”。

  目前,随州明珠小城已经进入最后18套清盘期,已经订购的朋友们一定很期待吧。那就赶快跟随小编的镜头,去看看那里的最新工程进度。明珠小城,小区天然气管道已安装完毕,4号楼外墙粉刷完毕,外墙瓷砖已贴好,正在做内墙处理,2号、3号楼正在贴外墙瓷砖,已接近尾声,1号楼外墙粉刷完毕,小区主干道已修建好。

  小区天然气管道已安装完毕

  4号楼外墙粉刷完毕,外墙瓷砖已贴好,正在做内墙处理。

  2号、3号楼正在贴外墙瓷砖,已接近尾声。

  1号楼外墙粉刷完毕

  小区主干道已修建好

  明珠广场畔,幸福小小城。抓住最后一次机会入住明珠小城,据守随城财富核心! *购热线:3800 888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