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星诚·清河丽景最新工程进度 2号楼玻璃已安装完毕(5月21日)

2014-05-22 16: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星诚·清河丽景:购买住宅可享受2万元的优惠,一次性98按揭99折。

  随州星诚·清河丽景最新工程进度:小区入口警卫值班室已安装完毕,2号楼玻璃已安装完毕,楼下商铺水泥路面已铺好,3号楼玻璃框架和阳台框架已安装好、4号楼正在安装,5号楼下路面砖已铺好,正在安装排污管道,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正在安装天顶钢架,小区绿化已基本完善。

  小区入口警卫值班室已安装完毕

  这里是保卫业主们人生和财产安全的第一道岗,据悉,星诚·清河丽景将聘请专业的物业公司,实行24小时全封闭管理;同时,小区大门和单元门全部采用门禁刷卡系统,为所有业主提供*舒适、安心的居住环境。

  2号楼玻璃已安装完毕

2号楼下商铺水泥路面已铺好

  星诚·清河丽景临街商铺,位于交通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地处随州老城区与城东新区交汇的****,周边齐聚学校、商超、医院、银行等资源,商铺升值空间无限,有投资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或是实地考察考察,地址:清河路东端(孔家坡居委会二组)。

  3号楼玻璃框架和阳台框架已安装好、4号楼正在安装

5号楼

  5号楼下路面砖已铺好,正在安装排污管道。

  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正在安装天顶钢架

  小区绿化已基本完善

  绿色的草丛,宽敞的大道,茶余饭后与家人在小区散散步亦或是拉拉家常,如此幸福生活真是让人羡慕,已经订购的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星诚·清河丽景现推出最后36席,清盘特价,85—120平米花园洋房,舒适高层住宅;一线临街金铺正火爆热销中! *购热线:3226 777/3223 666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6-05 17:17:24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5-24 23:00:48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