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明珠小城清盘钜惠

2014-04-24 11: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明珠小城,94-122㎡完美三房,*后18套尊贵小高层清盘一口价3598元/㎡起,清盘特价一步到位,以抄底价入主城心!

   老城之北,明珠广场之南,有一座小城,立于繁华而不喧嚣,位居核心却不事张扬。小城里的每一天,都有故事,每段故事,都诠释着善美人生。精雕细琢,造就一颗璀璨明珠,一颗明珠,因它*其纯净璀璨夺目,一座小城,因它独具魅力熠熠生辉。明珠小城,经精心规划,细细打磨,集居住者的品味、格调于一身,聚集一城目光,而后,在这片土地流光溢彩。

  城北核心领地 多彩生活随心所欲

  明珠小城踞守城北核心烈山大道北段,明珠广场与新中百商圈左右围合,中百购物中心、顺泰仓储、天河国际影院、各式中西简餐等格调生活配套,逛街购物、看电影、K歌、享受美食无所不能,在老城里的新商圈,享受繁华中悠然自如的意境。

  94-122㎡完美三房 *致体验完美生活

  明珠小城,94平米即能拥享*致三房,空间实用、得房率高!而110-120㎡的舒适三房,分区科学尺度宜居,卧室带浪漫飘窗,双阳台双卫浴设计,*致优化空间,完美居住体验。明珠小城,外绕明珠广场,内有花园广场,既可携家人,在明珠广场听歌观影,也可独自一人,在花园信步闲庭,在超低密度花园小城,安谧享受幸福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