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明珠小城最新工程进度 2号、3号楼外墙粉刷完毕 4号、5号楼玻璃安装完毕(4月17日)

2014-04-17 17: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明珠小城1号楼窗框已安装完毕,2号、3号楼外墙粉刷完毕,正在贴瓷砖,小区各楼层下正在安装排污管道和天然气管道,4号、5号楼玻璃安装完毕。

  随州明珠小城1号楼窗框已安装完毕,2号、3号楼外墙粉刷完毕,正在贴瓷砖,小区各楼层下正在安装排污管道和天然气管道,4号、5号楼玻璃安装完毕。目前,明珠小城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现场成交即减1万元;按揭付款总房款直减4000元,一次性付款总房款直减8000元;可送空调或直减3000元;老带新可减2000元。

  说到小城,很多朋友都还停留在邓丽君那首经典曲目《小城故事》中,因为它带给大家太多美好意境的遐想与期待。而今,在随州就有这样一座“小城”,它位于随州烈山大道交警二中队旁,占领着城北核心**领地。它借“明珠”之荣耀,继续抒写着“小城”的辉煌。随州明珠小城,期待与你一起抒写属于自己的小城故事。

2号楼粉刷完毕

 3号楼外墙粉刷完毕,正在贴瓷砖

排污管道

天然气管道

  小区各楼层下正在安装排污管道和天然气管道

  4号、5号楼玻璃安装完毕

  楼盘地址:曾都区随州市烈山大道交警二中队旁

  售楼地址:随州烈山大道上城明珠旁

  置业热线:380 0888

责任编辑:秋秋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