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7月工程进度:安装好部分窗架和阳台护栏

2013-07-17 12: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的文苑之都·倚水轩11、12#两栋楼宇已经安装好部分窗架和阳台护栏,师傅们尚在进行内装工作。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这里不仅仅拥有者得天独厚的水景风光,还沉淀着浓厚的文化氛围。倚水,同样倚览着文化,在文苑之都·倚水苑之傍,是随州名校市一中,另外,随州市博物馆距离倚水苑仅一小段车程。

7月文苑之都·倚水苑些许显得肃静点,不过仔细查看,发现两栋楼宇已经安装好部分窗架和阳台护栏,师傅们尚在进行内装工作。

11、12#两栋楼宇均在安装窗架

目前尚在进行内装工作

隐隐可以看见几个工人在里面施工

部分的外墙没有还没有刷好

阳台已经装上了护栏

两栋楼宇间距十分开阔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位于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中段东侧,即市一中学南侧,由随州市经济适用住房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578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16万平方米;为两栋11层的框剪结构;总投资约2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约1760万元。全系两房两厅、三房两厅户型,建筑面积59-111平方米,共126套。

责任编辑:近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