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五月工程进度:已拆防护网

2013-05-18 11: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五月份工程进展,两栋楼防护网已拆除,整体面貌清晰呈现。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顾名思义,文化荟萃、依水而建的美苑,多有书卷气质的名字!5月16日天气凉爽,我们沿着擂鼓墩大道一路向北到达文苑之都·倚水轩,去了解五月的文苑之都·倚水轩工程进展如何。

我们从二期的翰林苑进入小区,一进去就可以看到前期翰林苑的楼宇住宅色调秀美而不显张扬,这里基本上住满人,早已弥漫着生活的气息。小区里还能听到附近学校下课后的喧闹声,真叫人怀念。

这么可爱的住宅区,还有很多人迫不及待的想住进来呢,小编带您看看名为文苑之都·倚水轩的三期(11#和12#)进展如何?

 

11#和12#的防护网已拆除,整体面貌清晰呈现 

 建成后的11#、12#均有11层 

工人们在认真的完善内墙 

场地上堆满建筑备用材料 

两栋楼之间的商铺前期工作已做好,等待装修了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项目简介:位于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中段东侧(市一中学南侧),由随州市经济适用住房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578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16万平方米;为两栋11层的框剪结构;总投资约20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约1760万元。全系两房两厅、三房两厅户型,建筑面积59-111平方米,共126套。 

责任编辑:近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