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新国五条三种方式避税 能省40%的税额

2013-05-14 11: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之后,全国仅北京严格执行20%的个税,北京房价高,20%个税不是小数目,随州房产在线近日获悉,北京二手房市场不乏一些类似黑市的交易,某些房产中介公司为购房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获取应付税费总额的60%作为酬劳。

通常那些房产经纪人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实现逃税:

一是找地税或房管系统内部的“熟人”,修改契税票或房产证的填发日期,使交易记录不满5年的待售房产变成满5年的,从而规避营业税(北京市房屋营业税为成交价的5%)。

二是连伪造证件环节都省略,直接通过中间人与地税部门“内勾外联”,在交税窗口临时“划几个勾”,将一些本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和营业税的二手房,临时勾选成“免税房源”,蒙混过关。

此外还有一种“路子更野”的逃税方式,就是通过某些自称与地税系统“有关系”的假发票公司,开具伪造的二手房完税凭证,通过房产过户人员的“检查”,逃避高额的应缴税金。

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操作之后,购房者通常能省掉40%的应缴税额。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