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阳光水岸五一清盘 最高优惠2.5万

2013-04-16 18: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阳光水岸五一清盘,11套特价房*高优惠2.5万,买房即送品牌液晶彩电,欢迎莅临。

随州阳光水岸**水景洋房“五一”特惠清盘,11套特价房*高优惠2.5万!五一期间买房即送品牌液晶彩电,现房实景,恭迎亲临。另外,阳光水岸****全城热销。赚钱容易,*临湖望街的湖岸金铺不容易,商机无限,好好把握!

随州阳光水岸是擂鼓墩大道的湖景现房,小共有6栋多层和4栋小高层组成,目前3-10#楼已经交房,小区内的绿化和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善,实景现房买来即可装修入住,省去等待的时间。擂鼓墩片区将建设成为随州的文化休闲区,文化气息浓厚,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一线教育配套,随州博物馆也将为该区带来旅游业的新发展。

项目地址:擂鼓墩大道中段(天马公司旁)

品鉴专线:382 6888或382 6999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