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时间紧 去随州楼盘售楼部问什么

2013-03-27 15: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天时间了解随州15个楼盘,时间紧迫,每个楼盘呆的时间恐怕只有半小时,那么在这半小时时间内,需要快速了解楼盘的哪些信息呢?*主要就是抓住要点问题,*关心什么就问什么。

首先是了解项目的大概情况,一般售楼员会讲解,把这个楼盘大概的分布,地理位置,有什么样的优势了解下,从售楼员的讲解中获取自己想知道的信息。

其次是看户型,寻找自己中意的户型,了解此户型所在的楼栋、楼层,是1梯几户,位于所在楼层的什么位置,靠近电梯还是位于两边。然后就是了解下房源数量。

第三是看价格,一般我们所了解的都是楼盘的均价,但有时候我们看中的楼层户型价格可能会有些出入,所以需要细问,不同的楼盘价格不同。另外就是了解楼盘近期有什么优惠,是否可以按揭付款等,看看房子的总价是否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是否超出预算等。

第四是看建筑材料,现在的购房者都学会了关注楼盘质量问题,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现象。只有前期多对了解楼盘质量,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一般售楼部会有该项目所用的建筑材料例如门窗、外墙等,可以大概了解下。如果有中意的楼盘,可以在下次再来的时候去工程现场直观的了解。

第五是交房时间,购房者一般对自己要入住的时间需要有个了解,有些人想买来做婚房,那*好是买现房,这样不会因为房子而耽误婚期,所以了解交房时间是很有必要的。

第六是周边配套停车位等,向置业顾问了解小区的停车位配比、绿化率,了解项目周边配套以及小区内规划将建设的配套设施。

特别提醒:在去楼盘的路上,网友们在车上可以顺便关注下附近的环境,有些什么配套生活设施,例如菜场、银行、公交、学校、医院、商场等。

了解了以上六个方面,基本上就对随州楼盘的信息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做排除法,选中自己心仪的楼盘,可以在下次有针对性的专门去详细了解。可能有人会说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了?小编认为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必须要慎重,老百姓好不容易攒起来的辛苦钱,不能轻易就做决定。买菜、买件衣服还得货比三家呢,更何况是大支出的房子。

另外小编建议*好是带上纸和笔,把楼盘的信息记下来,毕竟一天要看这么多楼盘,记下来回去以后有利于参考对比。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