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市首座文化创意基地 文汇创意城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2021-12-16 16: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12月16日上午,随州文汇创意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工仪式,于项目施工现场盛大举行。

中共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海涛,湖北长江文化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国瑞、副总经理甘璐、副总经理何力、副总经理张衍亮、总会计师张少权,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旭,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随州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聂海龙,湖北盛荣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扬,施工单位代表,以及现场的各位媒体朋友,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随州文汇创意城”开工的历史时刻!

△项目开工现场图

社会各界人士怀着共同的期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现场热闹非凡,上午9时18分,开工仪式随着一片热烈的掌声拉开了序幕......

随后,剪彩领导和嘉宾上台。

△项目开工现场图

湖北盛荣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扬、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旭、湖北长江文化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国瑞发表致辞,均对项目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并表达了期许和祝贺。

市委宣传部 常务副部长郑海涛发表讲话,表达了政府部门对此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重视。

接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各位领导在礼仪人员的带领下为项目剪彩,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海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剪彩仪式现场图

各位领导共同庆祝“随州文汇创意城”项目开工大吉,并进行合影留念。

△项目开工现场图

最后,仪式在工程车的鸣笛声中落下帷幕,“随州文汇创意城项目”开工庆典到此圆满结束。

文汇创意城项目简介

据了解,随州文汇创意城项目位于随州市清河路一号,总占地面积6991.5平方米,容积率2.6,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

△效果图

规划总建筑面积18174平方米,其中文创城建筑面积6360㎡,规划住宅建筑面积11480㎡,配套设施面积334㎡,人防及地下停车库面积4875平方米,其中人防面积909平方米,地下车库3966平方米;地面停车位34个,地下停车位130个。

△平面图

项目包括现代书城、教育培训、科普、文化艺术和文化社区等业态,全力打造随州市首座文化创意基地。

△效果图

随州文汇创意城项目工程,是党中央提出的"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体现,是随州市加快文化升级、经济提速发展、富民强市的又一项重大措施。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随州市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取得了重大成绩。待项目落成,将极大地提高随州人民精神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真正做到惠及百姓。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文汇创意城

随州文汇创意城

待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清河路和交通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售楼电话: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