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万达商圈旁封藏湖居 三大巨头鼎立加持

2020-05-20 12:05来源:波导千千水岸

“相信品牌的力量”

是中央电视台(CCTV-1)广告部的

王牌主题广告词。

简短的7个字,

却成为一句影响深刻的广告语。

(图片来自网络)

品牌的价值,

不仅仅是带动自身的发展,

更在于它能给别人带来什么。

万达集团、中建二局、碧桂园物业

三大品牌巨头鼎力加持。

于随州新城之“芯”、白云湖水之滨,

构筑90万方品质宜居生态大盘——千千水岸

开启美好的都会生活蓝图!

万达集团

拥有品牌号召力的万达力量

万达集团,风云业界三十载,辉煌中国百余城,是世界领先的不动产企业、影视企业、体育企业和儿童产业企业,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已成为中国知名品牌。旗下万达商管集团负责全国万达广场的运营管理,现已在全国开业320余座万达广场,创造连续13年租金收缴率超过99.5%的世界行业纪录。

2017年,波导集团首次牵手巨擘万达,强强联合,落子随州,共同建设、运营随州万达广场,打造了随州首个真正意义上集时尚购物、娱乐休闲、文化体验、餐饮美食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随州万达广场开业盛况夜景实拍)

作为一个独立的大型商圈,万达广场的吸引力、带动力和激发力是独一无二的,从目前累计超过1万家的国内外品牌战略合作商家,就是万达“品牌号召力”的有力印证。2019年11月15日,随州万达广场满场开业,盛况空前。未来不容忽视的“万达力量”,将会激发随州城东高新区乃至整座城市的发展潜能,聚集人流,拉动内部需求,为随州带来新的商业繁华,成为随州新的商业、商务、生活、宜居中“芯”。

中建二局

视质量如生命的中建品牌

中建二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具综合实力、投资与建造相融合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公司始终视工程质量为企业的生命,“遵循法律法规,建造优质工程,坚持持续改进,满足业主要求”的质量方针,铸就属于自己的“中建品牌”。近年来,21次荣膺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10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建设有深圳地王大厦、空中华西村、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深圳腾讯大厦、招商银行总部、赛格广场等大批国内外颇具影响的工程。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图片来自网络)

2017年,波导集团携手中建二局,成为随州首个由“中”字头大型国有建设集团建造的地产项目。此次强强合作,不仅仅是“一加一”那么简单,而是产业实力与社会责任的结合,也是两大企业集团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行业优质项目的开始。

(▲千千水岸项目实景拍摄图)

碧桂园物业

为品质生活而来

碧桂园物业,中国口碑物业。碧桂园物业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务实精益化管理,完成英国标准协会(BSI)质量管理体系ISO、环境管理体系ISO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三大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50多个城市服务业主超346万户。

(图片来自网络)

2018年,千千水岸项目正式引进碧桂园物业,携手打造五星级社区,致力让业主体验金牌物管服务的贴心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开启随州高品质社区服务新篇章。

于别处,是生活的理想;

于此处,是理想的生活。

万达商圈 封藏湖居

繁华与静谧的汇聚

参考建面约90-147㎡御湖美宅

倾城热销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本网站仅提供信息展示,供网友参考阅读,不作为购房依据。内容来源随州千千水岸微信公众号,以售楼部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安如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