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万达广场|金街 营销中心 5月10日盛大开放

2020-05-09 12: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10日,位于万达广场南入门2号门旁(滨湖体育公园对面)的随州万达广场金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据悉,当天推出了2999元入会享抵扣30000元购铺款,认筹砸金蛋赢惊喜礼品的活动。

现场图

上午,营销中心现场人气高涨,来自全城各界的精英名仕、特邀嘉宾、媒体代表齐聚,一派热闹有序的景象。

现场图

万达广场|金街 万达流量互通互享 

金街约3万㎡临湖轻奢休闲、时尚潮流的多元开放式街区,项目涵盖地域餐饮、主题休闲、书香文化、浪漫情趣、品质生活等业态,兼收并蓄,与万达广场大商业形成差异互补。 

金街处于16万㎡随州万达城市商业综合体内,呈"L"形布局环抱万达广场,与万达广场东侧、北侧相接,六大出入口共享万达人流,财富生活一并拥有。

 

(▲万达&金街夜景图 靳云山摄) 

四通八达 城市发展造“芯” 

金街坐享“一芯双轴三片区”特有的规划优势。项目位于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 

万达广场|金街区位图

南邻市委、市政府的城南政务区、新规划的城南高铁新区;北接东扩的城东高新区、大型成熟居住社区;东西向为神农大道,蜿蜒贴合白云湖岸线,连接老城区。 

三大片区在此交汇,是未来城市商业聚核之“芯”,坐拥区域多元海量人气。 

专业商管 经营保驾护航

金街由武汉富鑫时代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统一运营,强力助推万达广场|金街价值飙升。

富鑫时代具备丰富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经验,掌握充足的全国及本地零售品牌资源,通过委托经营的方式对金街进行科学统一的商业规划和招商整合。

相对于传统商圈的“野蛮生长”,富鑫时代商管团队以标准化的管理模式,精细到点的策划运营,给您全方面的支持与保障。

万达广场|金街商铺平面图

随州万达广场|金街位置示意图

5月10日

金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万达广场|金街

参考建面约90-168㎡准现铺

VIP客户全城征集中

掘金热线:0722-3306188


免责声明 :本站仅为转载内容,具体信息以波导科技公布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石头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