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星云湾实景现房 | 所见即所得 幸福何需等待

2019-11-06 17: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今在房屋买卖过程中很容易产生纠纷, 产生纠纷的原因有多种,大多是房屋质量不达标、面积不符、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权证、建设规划与前期不符等问题,因此,也有人把购买期房比作“押宝”。

在这方面,如果现房购房者对住房格局、建材质量、空间环境、园林景观以及产权证等情况了如指掌,完全无需忧心忡忡。所以对于自住需求强烈的购房者来说,市场上在售的现房项目以其“看得见、摸得着、价格稳定、入住快”的优点成为置业的好选择。

星云湾位于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所见即所得,即选即安家。

随州星云湾大门实拍图

看得见的品质 全系户型满足多家庭所需

有些客户在收房过程中,会发现当初的平面户型图或样板间跟实际交房的毛坯房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因而产生很大的落差感。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星云湾业主身上:星云湾134-196㎡法式洋房,3-4居全系户型可选范围广,可对房屋的大小、朝向、品质进行实地考察。阔绰楼间距,更保证冬季采光的需求;客厅开敞式阳台,更大程度的将室外阳光和清风引入室内,生活处处充满阳光。

随州星云湾洋房实景

随州星云湾建面约165.12㎡3室2厅2卫户型

看得见的配套 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

相对于期房还停留在图纸上的承诺,现房已经完全建成,且经过多年的发展,周边商业、医疗、学校等配套相对成熟。星云湾位于随州城西擂鼓墩大道(市一中)北端300米处,在小区门口乘坐10路公交车即可直达新中百、大润发、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新中心医院等。此外,还有欧阳修中学、曾都一中、擂鼓墩学校、南郊中心小学、白云双语学校、鹿鹤学校等,让孩子上学无忧。 

随州星云湾项目区位图

看得见的环境 法式园林重塑宜居标准

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到自我,追求美好的事物与生活,让心灵归于平静。享受自然的美好,无须远离都市,社区内自建法式园林,倾心为业主开辟了一方巧夺天工的自然美景,搭配树木花草及景观小品借山色与天地,妆点视野,犒赏心灵。看日升日落,赏四季之景,邻自然而居,回归生活本真状态。

随州星云湾园林实拍图

随州星云湾

建面约134-196㎡法式洋房现房在售

所见即所得,由此启幕幸福时刻

美好生活无需等待

购房减2万再享98折优惠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欣欣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