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星云湾低密低公摊的法式花园洋房 学府旁的品质居所

2019-10-30 11: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下,“豪宅”这个被说烂了的词,几乎都失去了本来的意思,让人无所期待。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真正称得上是“豪”,当你看到随州星云湾的法式花园洋房,你就会真实感受到“豪”是什么。

优质学府斜对面 地段优越共享繁华

现阶段人们对自己的居住环境要求要更偏向清净一点,总的来说是左手繁华,右手宁静。

随州星云湾位于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且是随州城市扩张发展四大新区之一的城西片区。通过擂鼓墩大道与厥水大桥,青年路大桥,厥水二桥,桃园大桥(在建中)直线互通,并与市区各大交通主干道形成一张立体的交通网,与老城区共享便捷生活圈。

项目立于重点高中市一中的附近,可以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周边的医疗与生活资源也很丰富。星云湾既很好地接壤老城区,又与老城区商圈保持了很好的距离,让小区业主一面可以享受繁华一面又不受闹市喧嚷。

园林景观呈现 法式浪漫由此开启

如果说外立面风格是楼盘的皮囊,那么景观园林,就是修饰面容的点睛之笔。园林景观是检验品质居所的重要标准。

随州星云湾的法式园林如同一个画着淡妆的、典雅温婉的法国女郎。看第一眼,舒服精致,再看几眼,深深沉醉。

入口的背景墙,由星云湾倾心设计,端庄大气。内部园林融合了法式园林的精髓,芳草萋萋,诠释出更多的浪漫与美好。小区内设置水池喷泉,儿童乐园,老年活动场地,超大地下停车场,电动车等停放亭、汽车充电装备,增添了法式的艺术之美。项目园林绿植采用多种乔木、灌木等原生植物运用对镜轴线相互穿插与转换的园林设计手法将造型新颖的景观错落有致地布置在水系和绿地之中,同时注重宅间绿地的分布,使住户能充分感受到满目尽翠,繁花似锦!营造适合居住的悠闲时光。

低密度低公摊 户型通透的法式花园洋房


星云湾总建筑面积为28998.84㎡,容积率为1.0,绿化率为30%,建筑密度为36.58%,单体楼栋设计全部为三层。项目全产品结构由花园洋房、叠层别墅、双拼别墅构成。

在户型设计上,结合国人逐渐对品质住宅的要求,采用别墅主体结构来进行打造低层低密度住宅,超大宽境,多景观阳台,既可以推窗见美景,也保证了采光无死角。

星云湾现有8种户型设计:161.35㎡的三室两厅两卫、156.72㎡的三室两厅两卫、151.29㎡的三室两厅两卫、148.67㎡的四室两厅两卫、134.02㎡的四室两厅两卫、162.12㎡的三室两厅两卫、196.55㎡的四室两厅三卫、176.74㎡三室两厅三卫。

随州星云湾

建面约130-180㎡法式洋房热销中

购房减2万再享98折!

责任编辑:晨晨
星云湾

星云湾

尾盘
参考均价: 596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一中北端300米处
售楼电话:0722-323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