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3月工程进度 做内装

2013-03-05 14: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预计年底交房,目前项目已封顶,正在做内装。

春季,新学期又开始了,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好学校,同样的考上了好学校的学生家长,更是把家都搬到学校附近,希望孩子能安心学习。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正位于随州一中旁边,无论是买来投资还是自主,都是不错的选择。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2栋楼1月份已经封顶,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正在做内装,因为还没有拆防护网,所以看不见里面的变化。不过透过小编的镜头,能依稀看见里面有部分已经贴好的墙砖。

项目均已封顶,目前正在做内装,还没有拆网,所以里面的情况看不太清楚。

楼顶依稀可见正在忙碌的施工人员

近距离观看,里面已有部分墙砖贴好

底部的商铺墙砖已经填好

另一栋也已封顶,正挨着随州一中和湖边

底部的安全通道

从河的另一边拍下的文苑之都·倚水轩全貌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1梯3户,11层的小高层,均价3580元/㎡,预计交房时间在今年年底,目前已售完90%,二期还有少量特价房2900元/㎡,都是顶楼,详情请咨询售楼部:706 5555或705 7577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