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5月25日盛大开放 惊艳全城

2019-05-25 13: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日,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自3月开工奠基仪式起,历时2个月,这座“幸福360°芯级体验馆”终于正式与大家见面了!秉承着“让幸福变得简单”这一使命,新城控股商开随州公司总经理骆艳斌先生、营销副总经理廖智勇先生、技术副总经理井晓黎先生、工程副总经理张伟先生、新城控股商管随州公司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刘涛先生等高管团队,与随州主流媒体、各地贵宾齐聚这一盛宴,共鉴随州新蓝图!

原本预报大雨的今天,仿佛也是感受到随州吾悦广场盛大开放的喜悦,太阳高照,天清气朗,仅1个小时内,超5000人齐聚,盛况空前,为随州近两年人气之最,震撼的鼓乐礼花之下,现场所有来宾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随州吾悦广场幸福360°芯级营销中心盛装绽放的这一辉煌时刻!

耐人回味 今日精彩实时播报!

开场鼓魂表演

大气磅礴的鼓魂表演,出场迅猛、鼓点密集、场景宏大。时而粗犷雄浑,时而轻声柔舞,鼓魂魅力尽显无疑!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从吾悦广场落子随州,到5月份营销中心绽放,新城以傲人的速度成长,推动着随州的发展。

吾悦所到之处,不仅是提供更高质量的消费,还将带来更高端的居住享受和更大的财富商机!吾悦华府,102-133㎡新中式华宅;乐都印巷,30-80㎡人文特色主题商业街,都是精雕细刻又符合本土特色而打造的产品!致辞中,随州吾悦广场营销副总经理廖智勇先生自豪宣告:“在随州置业,选吾悦就对了!”底气、信心十足!

八狮报喜,吾悦广场为随州繁华时代带来点睛之笔

一点左眼:灵气满身。二点右眼:志在乾坤。?三点额头:旭日临空,照亮金光大道。项目总经理骆艳斌先生及营销副总经理廖智勇先生的点睛之笔,点醒雄狮的同时,也昭示着吾悦广场将为随州的繁华时代带来点睛一笔!

共鉴下的这一剪  宣布着随州幸福时代开启

在所有到场来宾的见证之下,五位领导金剪一挥,随州吾悦广场大门打开,营销中心正式开门迎客,这座360°幸福体验馆,等候多时,终于迎来了它的第一批见证人,此刻,我们都是幸福体验官!

1400㎡的营销中心一楼瞬间被人潮占领,吾悦广场感受着随州人民的热情与关注,也以最优质的品质予以回馈。

仪式震撼落幕 精彩不停歇

至此,随州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震撼落幕!然而精彩怎会停止?5月25-26日,海狮表演、空中飞鱼、网红泡泡秀、乐队演奏、魔术表演等精彩十足的节目轮番上演,更有整点抽奖,品牌家电任性送送送!让你周末一次过够瘾!

烟火瀑布  即将刷爆朋友圈

最为绚丽的银河烟火瀑布,将在今晚19:30,照亮随州夜空!时而飞珠溅玉,时而金花点翠,似满天星,如流星雨,一场火树与银花的璀璨互撩,即将刷爆朋友圈,精彩不容错过!

不眠狂欢夜   6.14摇滚之夜群星演唱会

6月14日,零点乐队携众音乐大咖助阵

将为随州带来一场Rock Night,燃爆随州夜空

详情请关注“随州吾悦广场”官方微信号

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1878.shtml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