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3月楼市销售排行榜 这10个楼盘为什么卖得好?

2019-04-13 12: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本月,随州房产在线对3月份随州楼市进行了统计,为大家介绍了随州市3月楼市的各种情况,在商品房备案榜单中,相信大家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楼盘名,这些销售排行榜上的“钉子户”为什么就是这么牛?这些楼盘凭什么卖得好!卖得好必定有其独到之处。

一、卖得好 前提是有得卖

成交套数前十住宅盘在售房源都比较充足,其中千千水岸三期、云海天地、随州碧桂园、桃园世家、书香别院等加推了新房源,房源充足,可选择余地大,销量较为客观。

二、处热点区域 配套酣熟

在3月随州楼盘备案前十榜单中,囊括前三甲的楼盘都在城东区域;同时,10个上榜楼盘中,城东区的项目占了5席,领跑全城。

依托政府“东拓”的发展规划,随着文化公园、中心医院新院区、季梁学校、新火车站、新客运中心站等一批项目落地城东,现如今的城东有发达的交通网络,成熟的商业配套、完善的医疗条件,已然成为置业的热点区域。

三、品牌影响力落地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对居住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从商品房备案排名中可以看出,排名靠前的几个楼盘中,不乏中梁、恒大、碧桂园等世界500强大品牌房企,随州购房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同时,在房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现在随州毛坯房价格也不是那么占优势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倾向于购买带装修房,从榜单可以看出,随州恒大御府和碧桂园·紫宸两个带装修盘销量成绩斐然,带装修房市场在随州楼市得到认可。

四、开发商口碑好 品质过硬

千千水岸一位业主表示:“千千水岸的位置不错,环境也挺好,物业、户型各方面都很好。”作为随州的本土房企开发楼盘,千千水岸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千千水岸连续数月蝉联榜单冠军,足以证明它在购房者心中的认可度。2017年,随州万达广场入驻千千水岸,打造16万方大体量、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配套进一步提升,住在千千水岸,未来繁华触手可及,楼盘升值空间巨大,依托万达广场资源,这也是很多购房者看好千千水岸的原因。

五、价格优势 刚需族青睐

与千千水岸、恒大御府、中梁楚悦府等他们的品牌、配套优势相比,书香别院、随东城市广场、桃园世家等这些楼盘可能在地段、配套优势上略显逊色,但是能在价格上取胜,价格亲民,受刚需一族青睐,因而销量也比较突出。

“银四”已过半,本月海翼·汉东至尊荣御中央等楼盘加推,四月随州楼市又将是谁主沉浮,销量榜单能否被刷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