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二期5月将载誉开盘 110-155㎡新品来袭

2019-04-08 16: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东方家园二期工程现已全面启动,在项目公司精心的规划与设计以及各施工单位的日夜奋战之下,二期工程快马加鞭,将携110-155㎡的精致户型在5月载誉开盘,敬请期待!

据悉,二期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共计1015户。其中17层高层5栋计327户;17层以上6栋计688户。单户面积约110-150㎡,三室两厅两卫为主力户型,无疑给刚需置业者带来更多选择。

【毗邻市中心医院 完美配套】

项目位于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旁,在编钟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20路公交直达,出行便利。周边交通路网发达,位置优越,坐镇城东品质生活圈,高新区政府位于小区左侧,九年一站式义务教育季梁学校距小区很近。火车站、客运东站、新中心汽车站、高铁站均能近距离抵达。

【生态园林社区 环境优雅】

二期总建筑面积13万平米,容积率2.4,绿化率31%,建筑密度20.6%,将打造成随州生态园林社区,环境优雅。小区临近千亩文化公园,休闲娱乐尽在咫尺,可享受绿色健康生活。

【优质物业 “5H”服务理念】

小区物业管理为广东碧桂园公司,遵循“一切以让客户高兴为中心,视业主为亲人、朋友,跑步服务,微笑服务,专业服务”的服务法则,“5H”的服务理念,让业主们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及贴心服务。

【二期110-155㎡新品 繁华盛启】

东方家园二期即将在五月份载誉开盘!二期建面约110-155㎡新品房源,即将繁华盛启!

【B1户型三室两厅两卫131.44㎡】

 

户型赏析:B1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31.44㎡。南向7.4m的超长阳台,尽享温暖阳光的居家生活;客厅、餐厅双厅合二为一,动线明朗,餐厨无距,用餐舒适;主次卧均朝南,采光通风,舒适宜居。卫生间干湿分离,干燥卫生,整洁美观。

责任编辑:晨晨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