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3月23日随州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荣耀开幕风华绽放

2019-03-24 12: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3月23日,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荣耀绽放,宣告恒大为随州再献扛鼎之作——恒大悦龙台,开启随州生活新高度!

名流聚集,全城瞩目

从恒大悦龙台初次面世,再到如今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恒大悦龙台热度席卷全城,引得全城瞩目。此次城市展厅开放,更令全城躁动!

开放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高朋满座,各种精彩表演引来阵阵喝彩,现场更有接连不断的抽奖活动,大奖频出吸引许多路人围观,引发众人此起彼伏的惊叹声。

荣耀开幕,致敬随州

气势恢宏的鼓舞表演结束后,恒大悦龙台的领导上台发言致辞,表达了恒大对于随州这座城市的敬意,愿与随州共成长的决心。自恒大入驻随州以来,恒大名都、恒大御府相继落成,为随而筑;三生有“杏”,恒大地产礼献随州第三作品——恒大悦龙台。“悦”见美好随州,是恒大与随州的“幸运相遇”才有了随州恒大悦龙台的成功落地。

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而展厅内也是暖意融融。各种精彩活动令来访嘉宾流连忘返。

悦见美味/畅享各色美食

缤纷多彩的蛋糕惹人喜爱,多种滋味的饮品香甜可口,在欣赏精彩表演之余,尽享美食盛宴。

多肉DIY/装扮你爱的模样

可爱的多肉绿意盎然,许多小朋友跃跃欲试,想把自己的奇妙想法,尽情发挥在多肉造型上。

人气乐队/点燃现场激情

音乐向来最能调动情绪,在富有感染力的音乐中,现场氛围不断升温。

悦见欢乐/精彩表演欢笑连连

让来访嘉宾欢笑连连,滑稽的小丑表演,神秘的魔术、有趣的泡泡秀,还有典雅的华服模特表演,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除现场各类精彩活动外,恒大悦龙台环城健康骑行,也顺利举办圆满落幕。

环城骑行,共享随州“骑”迹

此次环城健康骑行氛围轻松,许多参赛者在参与骑行的同时,还可以欣赏随州的如画美景。一辆辆自行车组成了一支瞩目的队伍,成为了随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骑行结束后,现场抽取了金条、微波炉等大奖,为本次骑行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生活奔波忙碌的都市人,往往忽略了健康生活。恒大悦龙台此次举办健康骑行活动,旨在让每一位都市人参与其中,绿色出行,关注环保,培养健康生活的理念。

“杏”会随州,好礼派送

恒大悦龙台“杏”会随州,礼遇全城。活动当天,以青春洋溢的舞蹈、时尚魅力的男女模特,礼献全城,为随州奉上精彩的表演。“杏”会随州,一路惊喜!

人居典范,致敬随州而来

纵观随州这座充满千年历史文化的古城,时代的气息与历史的厚重相交织,衍生出许多行走于时代前列,懂得生活更注重生活品质的群体。而恒大悦龙台,为随州敬献城央墅境,承载他们所有关于居住的美好向往。

一座城市 ,一个时代。一个美好的开篇,终于在3月23日 ,盛大开启!恒大悦龙台城市展厅芳华初现,一切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 如约而至。

免责声明:

1、标准地名:恒大悦龙台。

2、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悦龙台,推广名为恒大悦龙台,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3、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4、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本资料2019年3月24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7、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8、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本户型图片所示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买卖合同约定为准。相同的户型单位因楼栋房屋、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可能不同。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