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万达广场开展安全生产自查 以安全赢得品质

2019-03-14 09:18来源:随州波导千千水岸

安全生产大于天。作为随州城市重点项目,品牌形象工程,随州万达广场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以安全促进项目如期竣工,以安全赢得品质。

3月12日上午,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光明、副总经理刘劲松和万达武汉城市公司随州项目相关负责人等,一同深入到随州万达广场项目建设一线,询问中建二局的安全生产措施,查看安全生产细节,开展安全生产自查。

潘光明总经理一行从万达广场的一楼一直检查到四楼万达影城,每到一个地方,都问的很详细,看的很仔细。中建二局相关负责人等也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技术要求、保障制度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目前,万达广场项目已进入全面封顶阶段,建设现场如火如荼,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项工作,各个工序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潘光明总经理对项目的进度和安全生产保障、文明工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明确的指出对于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组织技术、施工相关人员严密分析,整改到位。他提出要求各单位要相互协作,制定工作节点,落实责任到人,冲刺万达年,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保障万达广场今年年底顺利开业。

 免责声明 

1、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户型图、活动链接等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为准;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信息之用,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来电联系波导千千水岸:0722-30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万达广场

随州万达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9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