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文帝院区已正式启用 随州碧桂园·紫宸配套再升级

2019-03-04 10:40来源:随州碧桂园

 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部分职能科室已正式搬迁,龙门院区儿科、感染性疾病科、生殖医学科停诊,就诊需要前往文帝院区。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距离碧桂园紫宸仅900米,碧桂园紫宸业主和准业主们,就医将更加方便了!

文帝院区感染性疾病科、妇科、产科、儿科的床位数将大大增加,一床难求的局面彻底得到改善!更重要的是医院门前的交通,不再像现在这样拥堵,院内停车不再长时间等候!新院区地上停车位127个,地下停车位908个,便捷多了!而且院内设置有齐全的营养餐厅,吃饭也不成问题!

除了距离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非常近之外,生活在碧桂园紫宸还有其他许多便捷之处:

碧桂园·紫宸,位于随州城东开发新区发展区域,距随州市新火车站、新中心客运站约1.3公里,距汽车客运东站约2.5公里,通过迎宾大道7公里可抵达何店高速、西武高铁等,无论市内购物逛街,还是市外出差旅行,均较为便捷。

碧桂园紫宸毗邻千亩文化公园,享有天然氧吧,内享立体园林美景,更有露天泳池配备,惬意生活随意畅享。

碧桂园紫宸,近邻季梁学校、胜利小学、自有规划6班幼儿园;更有香江商圈、万达商圈、自配6000㎡宸光里商业街,缤纷生活出门即享。

户型优势

碧桂园紫宸|天墅    城中公园叠墅

电梯入户配置,利用前厅空间,保障隐私;百变空间拓展,灵活打造阔绰三/四房;主卧开间达5.4米,享私人卫浴及衣帽间;客厅阳台5.4m大开间,通风采光视野俱佳;客厅挑高6.4米,阔绰大家风范;舒适度高:下叠和上叠分别带花园和露台设计,畅享惬意人生。多空间扩展:阳台、设备平台及多飘窗设计,额外扩展生活空间。

城东未来规划50万人口,发展速度迅猛,众多配套兑现理想居住地!

碧桂园紫宸,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小雪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