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中心医院新院搬迁 新老院区同时运营

2019-02-15 17:01来源:随州市中心医院

随州市中心医院有几个院区?

文帝院区、龙门院区、季梁院区三个直属院区

1、文帝院区(文帝大道8号)以外科系统、口腔、儿科、新生儿科、妇科、产科、生殖医学、消化、感染性疾病为主,着力打造随州市创伤中心、口腔医学中心、消毒供应中心、急危重儿童及新生儿救治中心、急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生殖医学中心、消化内窥镜诊疗中心和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

2、龙门院区(龙门街60号)以内科为主围绕心脑血管疾病着力打造胸痛中心、卒中中心,重点发展肿瘤诊疗中心、疼痛康复治疗中心、血液透析治疗中心、国医馆中西医结合治疗中心、血液病治疗中心。

3、季梁院区(季仕梁街6号)打造随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和精神病医院。 设有临床心理、重症精神病监护、精神康复、精防科等病区,加强对病人管理和心理康复治疗。

文帝院区、龙门院区均设有门诊和急诊,龙门院区原有的门诊设置不变。形成广覆盖无缝的诊疗体系全天候为大家服务!CT、磁共振、拍片子、血液检查、B超、取药等等文帝院区、龙门院区两个院区都有! 

新院区究竟什么时候搬?

去年12月20日前,职能科室已搬迁到位。2019年2月12日,也就是正月初八,全院召开文帝院区医技、临床科室搬迁启动会。从即日起,龙门院区儿科、感染性疾病科、生殖医学科停诊,就诊需要前往文帝院区。

已搬科室2月12日,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超声影像科、心电生理科、门诊药房正式运行;2月13日,老年医学科、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感染性疾病科、门诊收费处、支助中心、门住诊服务队正式运行;2月14日,生殖医学中心、营养餐厅、儿科、新生儿科、医保窗口、急诊药房等正式运行。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病理科、输血科、麻醉科、手术室、外科系统……也将陆续搬至文帝院区! 

文帝院区有哪些不同? 

1、文帝院区感染性疾病科、妇科、产科、儿科的床位数将大大增加,一床难求的局面彻底得到改善。

2、最重要的是医院门前的交通不再像现在这样拥堵,院内停车不再长时间等候!新院区地上停车位127个,地下停车位908个。

交通路线特别提醒:

文帝院区在文帝大道北侧、文化公园路南侧、编钟大道西侧范围内。地址:随州市高新区文帝大道8号(高新区管委会背后)。从文帝大道走,可以进入新院区南门;从文化公园路走,可以进入新院区北门。

1、乘坐19路公交车到中心医院文帝院区站下车即可(现19路公交车自金泰国际小区经医院内到前门中心医院文帝院区站停车)。

2、乘坐18路公交车在高新区管委会站下车左转前行200米即可。

3、自驾车在东方家园小区与高新区管委会大楼之间左转前行200米即可。

责任编辑:小桃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