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建筑生长在绿意之中 家就在公园之上

2019-01-30 09:09来源:随房惠

家是什么,

是一栋房子,

却又不只是一栋房子。

它是你我的避风港;

是心灵的驿站;

是一种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这喧闹的城市中,

你是否想拥有这样一个家:

居于公园旁,与美景作伴,

阳光洒进屋里,空气满是清新,

和家人在附近的公园里散步,

和邻居们在空中花园闲聊,

如果有,请把这一切美好寄寓

交给公园二号来实现

公园二号坐拥千亩文化公园,公园景观尽收眼底;小区内建中央花园,美不胜收;背靠城市绿地公园,绿意盎然;奢华三公园,让您与美好不期而遇!

随州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土实力开发企业,深耕随州房地产市场十数载,鼎力打造公园二号,构筑32万方宜居生态家园!

公园二号雄踞城东,坐拥解放路城市中轴正席,千亩文化公园对面地段,南向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天高云淡视野开阔,畅享闲情逸致公园生活!

小区内东西园林景观交融,打造特别的风格,即包容欧陆园林特有的艺术气息,又蕴含东方深厚人文意境,于开阔处心旷神怡豁然开朗,于幽深处闲情逸致悠然自得。建筑生长在绿意之中,家就在公园之上。

公园二号项目踞城东生活区,优享千亩文化公园、市级文体中心、红星商业广场、中心医院、新火车站、教育配套。项目配5万方商业,构筑生活保障,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公园二号南向面朝文化公园,前后两排,高低错落有致,楼间距宽达110米。前观文化公园,美不胜收;后观小区园林花园,美轮美奂。


公园二号110-154㎡精品户型,阔景双阳台南北通透,270°浪漫飘窗,精细布局、精心设计,专为随州人民量身打造梦想爱巢,满足不同业主需求!

户型一: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二:三室两厅两卫

专业物管公司,智能化安防系统,悉心打造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全面满足业主所需。以微笑迎接每一位业主,以真诚服务为每一位业主营造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给您不一样的享受!

以幸福之名,遇见不凡

选一城繁华,享一生安居

与其仰慕,不如身在其中

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小忆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