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这周末戏剧脸谱DIY活动欢迎您的到来

2019-01-04 16: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京剧脸谱是中国传统戏曲脸谱大系中的重要分支,既有脸谱的通性,又有其本身的特点。从戏剧角度讲,它是性格化的;从美术角度讲,它则是图案式的。 

脸谱常用的颜色,有红、白、黑、绿、蓝、黄、紫和金、银等。一般按人物的品格、性情用色:红表示忠义、勇武;水白表示奸诈、多谋;油白表示狂妄骄纵或刚愎自用;黑表示刚毅、耿直或粗莽而诚挚,又表示铁面无私、公正刚直;绿表示粗豪、暴躁;蓝表示豪爽、骁勇、桀骜不驯;黄表示暴烈、骠悍或工于心计、有凝炼之气;紫表示稳健、持重、静穆;金、银表示严、威武,为神佛人物。

听说过“荆轲刺秦”和“八仙过海”的故事么?想不想亲手画一张荆轲或汉钟离的脸谱?机会来了!

这个周末恒大御府带您走近璀璨的中华民族艺术,一场戏剧脸谱DIY活动期待您的到来,让您在忙碌之余和孩子共同体验国粹的乐趣

 

脸谱DIY

脸谱DIY寓教于乐的亲子时光与孩子一起动手,绘制出一个个独特的脸谱,用色彩记忆中国经典,用作品传承国粹艺术。

脸谱文化课堂

黄脸的不会是张飞,黑脸的不会是贾宝玉,每一张约定俗成的脸谱都是一段有趣的历史,让小朋友认知脸谱文化也能学习中华经典和历史文化。

变脸表演

脸谱作为中国戏曲的重要表现形式,不仅在京剧上大放异彩,在川剧中更成为了一种新的艺术形式。变脸,作为国家二级机密,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民间艺术的瑰宝。

在恒大御府,近距离欣赏川剧变脸,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带着孩子看一场传统艺术的饕餮盛宴。

饭团品鉴

大米的酸甜与芥末的辛辣,果蔬的新鲜与肉质的醇厚,饭团总能融合各种美味,用蒙太奇的形式,在舌尖展开美妙和鸣。

火焰冰淇淋品尝

冰与火在舌尖起舞,火焰冰淇淋在这个冬日,给味觉以确幸的温暖。

精彩永远不嫌少,趣味永远不打烊,恒大御府用国粹经典为随州家庭制造温馨的时光!

责任编辑:Sun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悠悠我心

    悠悠我心2019-01-06 10:09:27

    过年有没有人上班,有没有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