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8年底随州是否适合买房?看完你就都知道了

2018-12-21 11: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晃到12月,又要临近年底。到了冬日,去除了夏日的燥热,让我们可以更冷静地看待这个楼市。楼市潮起又潮落,买还是不买?买哪个盘?这是楼市永恒的问题。特别是对身在异地的朋友来说,楼市显得更加扑朔迷离,而又无法把握。

12月,进入一年中最后的购房季,有些在外地的朋友已经有些焦虑了。他们共同的烦恼是,对楼市不了解,不知道怎样买房,怕买不到,怕踩坑。

的确,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随州楼市打了鸡血,出现有钱买不到的情况。持币待购,一次又一次空手而归成了常态,极大消耗了回乡买房的热情和精力。

现在,房子已经越来越好买,但是反而不敢买了,因为怕买了以后跌价。一边是犹豫不敢买,一边是想早点买到早解脱。

对此,小编想给那些还在观望的购房者一些建议:

自住买房,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

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无论怎样犹豫,房子总是要买的,特别是对于有自住需求的人来说,要不要买房其实是个伪命题,唯一需要探讨的是什么时候买,买什么样的。

对于有自住需求,什么时候买都不吃亏,最吃亏的就是什么时候都不买。经常看到这样的购房者:房价涨的时候不买,认为房价不能这样涨,肯定要跌;房价跌的时候更不买,认为明天房价会更低。长此以往,本来可以买一套140平方米的预算,已经只能买90平方米了。所以对于刚需族,根本不用犹豫,专心去找合适自己的房子买就是了。

还有问:我不仅有自住需求,还带有保值增值目的,难道不要考虑购房时机问题吗?我觉得也不用考虑!一套房子,各方面不错,你自己住得舒服,还怕没有价值吗?不要总想着那些保值升值的问题,回归本质,买到自己住得舒服的房子,才是根本,其他诸如升值什么的,自然水到渠成。

所以说,自住买房,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唯一需要关注的就是房子本身是否值得买。

而现在,正是买房的时机。因为只有潮退时候,才知道哪些房值得买。

买房就要买大开发商房

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买?我一直认为,要买就买大开发商的房子

估计很多朋友要说,这不是正确的废话吗,谁不知道买大开发商的房,可那得有钱啊,毕竟大开发商的房子一般要比同地段的要贵不少。

的确,四五线城市以刚性需求为主导,价格至今仍是第一决定性因素。大家买房时,选择便宜房子仍是第一位的。这无可厚非,但是恐怕赚在眼前,吃亏在以后。

不可否认,大开发商的房子要贵一些,但是贵有贵的道理,贵有贵的潜力。纵观无数的事实我们可以发现,大开发商的房子,买的时候是要贵一些,但是入住后无论是从居住品质,以及保值增值能力,都比周边楼盘要好很多。

这种情况在四五线城市表现尤为突出。一些大开发商进入后,将一线城市的产品标准引入,无论是从户型设计,还是到园林景观,以及后期物业管理,可以说把房子提高了两个档次。

并且这些大开发商的楼盘往往有集聚效益,会把城市最好的地段、配套,以及圈层等集聚,形成良性循环,进一步提升房子价值。

当然,这都是有成本的,高成本也意味着高产出。从以往的经历,我们可以看到,在房价上行期,大开发商房子往往溢价更高;在房价下行期,抗跌能力则更强。

所以,对于身在异地等对楼市不太熟悉的购房者来说,购买大开发商的房子,不但是提高生活品质,更是控制购房风险最好办法,也是实现房产保值增值的有力工具。

大开发商占据城市核心,把一线城市好的产品标准、园林设计、物业管理等经验,直接引入四五线城市,这是小开发商无论怎样都达不到的,这是房子品质的根本,也是房子持续保值增值的核心所在。

购房者如果打算在年底买房,此时就要开始准备考察楼盘项目了,越是提前准备,越有机会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哦!如果你对随州房地产市场不是很了解,不清楚随州各片区都有哪些热门的、高性价比楼盘,小编建议可以参加一些看房团活动,也算是为自己买房做准备。微信预约看房:13297253339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