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神农外滩首府群星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唱响随县

2018-12-18 16:42来源:神农外滩首府

致敬岁月经典,大咖云集,星光璀璨,星耀神农故里-唱响美好未来。12月30日,神农·外滩首府群星演唱会,热浪与激情的碰撞,青春与音乐的火花,与你不见不散。那些我们平时在电视上、街道上、耳机里面听到的,现在有机会与他们面对面接触了!

1、中国台湾女歌手:辛晓琪

代表作品:《领悟》《味道》《承认》《相信爱情》《两两相望》

辛晓琪出道至今31年,有国语歌坛“疗伤系情歌天后”美称,曾与张国荣合唱的经典情歌《深情相拥》,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淋淋尽致的诠释世间百态的爱情,陪伴了一代代人的成长。

2、台湾流行乐歌手:陈明真



代表作品:《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百万个吻》《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背心》 《变心的翅膀》《念念不忘的情人》 《情债》

她是歌迷心目里的“梦中情人”,香港DJ称她“台湾来的万人迷”,她的声音极具磁性张力,有着“情歌皇后”的美誉,她的音乐作品在华语经典歌曲碟片时代每一首都被奉为“爱情座右铭”,陈明真的演唱魅力更被誉为“最美的知性”,被誉为“穿男装最漂亮的女明星”。

3、中国台湾实力男歌手、节目主持人:黄安

代表作品:《新鸳鸯蝴蝶梦》《东南西北风》《样样红》《明明知道相思苦》

黄安,中国台湾歌手,娱乐节目主持人,演员。1993年发行专辑《新鸳鸯蝴蝶梦》,实现台湾地区超过100万张,全球超过600万张的传奇记录。后来发行《东南西北风》、《样样红》《明明知道相思苦》等歌曲手手走红曲曲经典,奠定了黄安在亚洲的歌神地位;2001年起陆续参与大陆《开心辞典》《同一首歌》等多档重量级节目主持;

4、中国台湾流行乐创作偶像天团:南拳妈妈

代表作品:《下雨天》《橘子汽水》《牡丹江》《香草巴噗》《再见,小时候》

南拳妈妈:中国台湾流行乐创作演唱团体、被誉为偶像天团,是许多80后一代的回忆。2004年,在周杰伦的支持推动下南拳妈妈以台湾偶像团体组合方式出道,一经出道便获钦赐名号的殊荣,以至于像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这种顶配待遇就落在了他们的头上,《下雨天》、《牡丹江》和《橘子汽水》等一首又一首好听的歌曲层出不穷。从第一张专辑《南拳妈妈的夏天》开始,创作的音乐曲风多元,词意更涵盖生活、亲情、爱情与梦想,曾多次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

5、最帅巴蜀笑星、喜剧演员、主持人:闵天浩

代表作品:《以为是老大》《乡港演员》《我的前半生》

闵天浩:中国内地喜剧演员,主持人。是四川方言散打评书创始人李伯清和相声演员师胜杰的弟子。形象俊朗,表演洒脱,把说学逗唱演融为一体,四川话、普通话巧妙结合,笑料包袱成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新派双人散打”。被称为长得最帅的散打评书王子,是成都男女老少喜闻乐见的巴蜀笑星。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子发型总监凯文。

6、 歌坛怪才艺人歌手:谢有才

代表作品:《爱一万次够不够》《我叫谢有才》《牡丹江》《香草巴噗》《再见,小时候》

谢有才:人们都称他为草根歌手,他被圈内人称作“怪才”,他会演唱,演小品,讲相声;他,能倒立唱歌,能用屁股走路;还会以周润发形式搞笑出场。怪才艺人谢有才,一个以舞台为生命的男人,一个超越世俗令人耳目一新的声音。

建面约98-178㎡宽景高层

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外观雍容大气,尽显庄重俊逸的气息;坐北朝南的建筑规划,保障通风采光的同时,视野更开阔。私家电梯入户,大楼间距、超35%高绿化率、平均赠送率高达15%,性价比超乎想象。建筑面积约98平温馨三房一卫,103-133.8平三房两卫,143.5-143.9平四房两卫,178.6平五房,199.2-285平空中跃层别墅,多种产品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建面约50-120㎡临街独立门面

神农·外滩首府雄踞随县新县城核心地段,与县政府、公安局、住建局等党政机关单位为邻,与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移动、联通、邮政等金融通讯企业为邻,与约2000户公务员为邻,政务、经济、文化中心等配套。

商业金街满足小区业主及周边行政单位、学校、银行、公务员小区、酒店住客、来往游客等购物需求,提供生活便利。项目周边小区林立,医院学校环绕周边,为商业带来大量的消费群体;以优越的地段,神农外滩首府、外滩壹号、外滩商业广场,三盘联动,为繁华新县城,促进商贸流通,提高随县人居环境及幸福指数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4、本微信系广告,一切以政府规划及合同要约为准。

责任编辑:小桃
神农外滩首府

神农外滩首府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随县新县城炎帝大道神农国际大酒店北侧
售楼电话:0722-7085555/711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