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12月工程进度:房屋内部工程进行中

2018-12-15 10: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不知不觉已经12月了,寒冬已至,大家记得多添衣注意保暖!关于中梁·楚悦府其实随州的置业者都不陌生,项目位于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临近新火车站、客运东站、西武城南高铁等城市中转枢纽,四通八大路网格局,通无不达,达无不至。对于置业者来说,这里可以算是一个交通、配套都比较完善的楼盘了。今天小编整理了新的工程进度呈献给大家:

距离上次工程进度已经一个月了,相比上月中梁·楚悦府3#楼建至7层,增加了5层。2#楼3层已经建完,正在建第4层,相比上个月增加了2层。1#楼也建至第4层。

中梁·楚悦府12#楼建至第10层;13#楼建至第5层;16#楼建至7层;17#楼建至6层;18#楼建至9层;19#楼建至11层。

项目动态:中梁·楚悦府建面约107-133㎡电梯高层热销中!

责任编辑:Sun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