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赴武汉开展研学旅游专场推介 吸引更多人来随创业

2018-12-07 10:12来源:随州日报

12月5日,2018随州旅游招才引智洽谈会暨研学游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推介会旨在搭建随州旅游企业与武汉地区“双创团队”、高校师生沟通互动的平台,定向卖力吆喝随州研学旅游产品,招引潜在人才和消费群体转化为来随的实际旅游投资者、创业者和游客。

推介会上,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50名师生代表,来自武汉地区的70余家旅行社代表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随州研学游产品的推出。此活动意在吸引更多的武汉高校师生来随开展休闲度假、研学游以及基于随州旅游景区的实习实训,推动我市市校合作更加务实地开展。

推介现场播放了随州旅游宣传片和我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的宣传视频,重点介绍了随州历史文化、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赏叶、冬季养生等经典旅游线路,详细解读了炎帝故里、大洪山、西游记公园、千年银杏谷、随州博物馆、云峰山茶场、裕国菇业等随州研学游基地的研学游课程和产品。同时,由高校学生文创团队创作的随州旅游文创产品和随州旅游摄影大赛入围作品也一并亮相;武汉高校学生代表还通过视频、PPT现场展示了前往随州开展研学之旅的成果,向与会嘉宾展现了大学生眼中的随州旅游。

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曾云峰介绍,近年来,我市编排整合出针对高校市场、学生市场的研学游产品、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优惠政策,此次推介活动是以走出去的方式卖力吆喝,充分营造、挖掘、推广随州的旅游品牌形象,向众人呈现一个历史厚重、山水秀美、旅游业蓬勃发展的魅力随州,以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来随创业兴业。

(原标题:卖力吆喝 招才引智——我市赴武汉开展研学旅游专场推介)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