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10名优秀志愿者荣获“军运志愿者直通卡”

2018-12-06 09:30来源:随州日报

12月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宣讲进随州活动在神农大剧院举行。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丁雨等有关负责人及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奥运冠军杨威、刘蕙瑕等来随参加宣讲。受市委书记陈瑞峰委托,副市长郑晓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宣讲会上,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负责人万磊介绍了武汉军运会志愿者相关工作情况。志愿者形象大使杨威、刘蕙瑕,天风证券扶贫总监鞠彬彬分享了志愿者故事。丁雨和郑晓峰等为我市1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军运志愿者直通卡”。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1万余名军人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本次赛会志愿者招募秉持“共享、开放”的办赛理念,首批赛会志愿者确定1万名,今年9月至明年2月完成相应培训。第二批赛会志愿者招募将于明年2月至5月展开。赛时,将有5万名赛事志愿者为赛会指定岗位提供志愿服务。

郑晓峰说,随州作为武汉军运会火炬传递的重要一站,配合做好武汉军运会赛会服务工作,既是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充分认识武汉军运会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武汉军运会服务保障工作;要精益求精,坚决做好军运会随州城区火炬传递组织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要敢于担当,努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原标题: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宣讲进随州)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