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大户型成置业“新宠” 随州大户型楼盘推荐

2018-11-28 15: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二胎的政策开放,许多家庭都准备好了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随之而来的就是住房问题,原来的两居室、三居室勉强够住,但若与父母同住,家里的空间就显得拥挤,所以四居室的房子就显得极为重要。

今天小编推荐几个四居室大户型的楼盘供大家参考。

碧桂园·南山叠翠

户型赏析:四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42㎡。入户花园设计,让生活更多空间;客厅约4.8米超大景观阳台,大面框、大采光、大视野;超大生活阳台,集清洁、储物、晾晒三种功能于一身,与南向景观阳台形成空气对流,更增强了户内的采光通风的舒适性;南向老人房,带飘窗设计,日照采光更佳,老人起居更方便;全屋飘窗设计,用细节让生活更精致;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生间,充分保证主人生活的舒适性和私密性。

恒大御府

户型赏析:四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73.65㎡、171.88㎡。4.5米开间客厅,与餐厅一线连通,南北双阳台,享受真正通透穿堂风,居住惬意随心;三卧室飘窗设计,东南向开间采光,功能性与舒适性俱佳;1梯1户,大气电梯门厅;客厅、餐厅、厨房三位一体纵向设置,卧室书房均独立动区之外,保障起居静谧与空间整洁;4米大开间主卧,采光面视野俱佳,三卧室一书房户型,配置双卫生间,使用功能齐备,主客互不影响,主人尊荣尽显,朋客自在随心。

海翼·汉东至尊

户型赏析:四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38.88㎡。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荣御中央

户型赏析:四室两厅三卫,建面约185.49㎡。两梯两户,户型方正,设计合理,空间实用率高,小区景观大视野;配置南北双阳台,将自然的风引入室内,生活别有韵味;与解放路商圈咫尺之遥,坐享白云湖一线湖景。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购买大户型产品有哪些优点:

1、大户型房屋空间宽敞,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户型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并且保证各个功能区之间相互独立,互不影响。

2、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在享受家人团聚、天伦之乐的同时保证自己的生活空间。

3、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就算是三世同堂、四世同堂也完全没有居住的压力。

4、更有升值空间。小区设施、所处的区域、周边环境、交通状况、人文状况、生活便利状况等等,受这些因素影响,在居家氛围浓郁的住宅区,大户型升值空间绝对的大过传统小户型。

"一步到位”的大户型,才是今后置业首选,而“一步到位”置业对产品要求极高。首先要满足几代同堂居住需求;其次是舒适度,要求房子具有空间尺度感。而大户型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且适合长期居住,因此成了很多经济能力强、注重品质生活人群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小忆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