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11月工程进度:大部分楼盘都已开始动工

2018-11-21 11: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光总在不经意间悄然走过,不知不觉已是冬意深重的时节,天气日益变冷。我们深知您对家的期盼与牵挂,更懂得新房的一砖一瓦里承载的那一份对家的憧憬。中梁·楚悦府将一直伴您左右,不负每一位业主期待。带着对品质生活的一腔赤诚,更清晰地为您勾勒家的新貌,让您与家的距离更近一步。现在为您带来中梁·楚悦府11月工程进度。 

中梁·楚悦府1#楼建至11层左右,2#、3#、5#楼建至2层,,8#楼建至12层左右,9#建至9层,12#建至7层,13#建至4层

中梁·楚悦府16#楼建至5层,17#楼建至5层,18#楼建至8层

项目动态:11月16日,不负全城期望与等待,建面约107-133㎡电梯高层开盘,均价5700元每平,开盘即大卖,引爆随州。

责任编辑:Sun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