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11月16日首次开盘 邀您前往品鉴

2018-11-16 16: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中梁·楚悦府首次开盘

建面约107-134㎡宽景电梯高层

2018年11月16日盛大开盘

仅!剩!1!小!时!

  诚 邀 共 鉴! 

 

该项目将于11月16日17:30在中梁楚悦府营销中心耀世开盘。首批房源1#、8#楼正式上市,共254套房源,其中住宅208套,非住宅46套。1#楼共31层两梯四户,8#楼共27层两梯四户,建筑面积约107-134㎡宽景电梯高层欢迎选购。装修状况:毛坯,预估开盘价格:5500元/㎡起。

随州中梁·楚悦府电子沙盘图

产品多样化 满足不同需求

产品涵盖高层品质高层、电梯洋房、复式洋房等,有:107-134㎡宽景电梯高层、133-143㎡六至十层电梯洋房、170-180㎡真复式洋房等户型面积丰富,设计合理,可以满足不同购房业主的需求。

中梁控股集团成立已有25个春秋,发展迅猛,在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排名靠前。中梁· 楚悦府作为中梁在随州的第一个地产项目,项目位于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将厚重尊贵的中式院落结构、传统典雅的精致生活氛围带入随州,为随州地产带来新的理念与脉动。追求有品质的建筑艺术文化,享受舒适且满足人性需求的产品功能设计,配置便捷的高科技系统,注重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城东热门的区域

二者组合,

究竟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务必在开盘前将资料准备好

本次选房将通过摇号的形式进行,请留意主持人的叫号,以便及时参与认购活动,如需了解、查询本次开盘房源信息及其价格,请向区域内销售顾问了解和索取相关资料。

验号:请阁下携带二代身份证、意向房源申请单,按照主持人的叫号分批次进入验号区验号。

选房:请凭已验意向房源申请单进入选楼区选房,每批次的选房时间为3分钟, 请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完成目标房源的选定。

交定金:客户销控后凭选房单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财务区刷卡缴交定金。

办理认购手续:客户完成刷卡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进入签约审核区完成认购书的签字、盖章等流程。选择按揭购房的客户,请提前查询个人征信,确保购房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小桃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