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男子在随县高速路边“方便” 不慎坠入深沟无法动弹

2018-11-07 08:57来源:云上随州

【导语】11月3日晚,一辆货车行驶至许广高速随县段时,在路边违停方便,结果副驾驶不慎跌下护坡,身受重伤,而在其违停后方三公里,他们刚刚经过了一个服务区。

接警后,路面民警立即前往救援,并及时通知了120。民警到达现场后,驾驶员介绍了大致情况,他和副驾驶从北京到岳阳,走到附近时,副驾驶说肚子不舒服想方便,于是他就在应急车道停车了,副驾驶就下车翻到护栏外方便,一不留神直接翻滚下了护坡。

【同期声】什么情况?拉肚子实在憋不住了。就停在这儿,刚一蹲在这,就直接掉下去了。

民警观察现场情况,发现深沟距离地面约七八米高,附近没有可走的路,同时有很多荆棘拦路,救援存在一定难度。但是半夜天气寒冷,且当事人已经在沟下躺了很长时间,民警就用报警人车上的绳子作为救援工具,把绳子的一头绑住护栏,一头绑在身上,用警棍一路披荆斩棘开出下沟的路,民警的脸上、手上多处被荆棘划伤。到达沟下后,民警发现当事人腰腿严重摔伤,无法动弹。民警立即把衣服脱下给当事人盖上,并安抚其情绪。

【同期声】你是从哪儿掉下来的?从这上面掉下来的?嗯。真是命大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随后120赶到现场,也用同样的方法把医生和担架也送了下来。

【同期声】腰这一圈,腰怼住了是吧,胸口这边怎么样?颈部怎么样?没事,头怎么样?没事是吧,腰以下有问题是吧?知觉有没有?知觉有,左脚肯定是骨折了。

医生现场初步诊断当事人左手、腰椎严重受损,且左脚骨裂,要立即救治,于是一行人将当事人固定在担架上,绕过深沟从另外一边上到高速,将伤者送上救护车。目前,伤者伤情稳定,正在接受治疗。

(原标题:男子高速违停路边“方便” 不慎坠入深沟无法动弹)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