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8年随州楼市地图全城派送 免费领取只需这一步

2018-10-10 15: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随州房产在线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筹备下,《2018年随州楼市地图秋季版》正式出炉。自发放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很多市民微信留言、打电话或是主动上门索取地图,大赞随州楼市地图清晰明了,节省了很多找房时间,一图在手,买房不愁!

购房者说,不仅内容丰富,清晰透彻,还涵盖随州所有区域的楼盘信息,为准备在随州安家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真实、有效、及时的楼盘位置标注和项目销售信息。

开发商说,地图标杆,广告全覆盖,品牌好效果;发放量大,卖房更精确,买房更实用。

快速查找 节约时间

最新地图整合了随州各大楼盘详细信息,购房者可以对项目的地段、配套等因素综合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楼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精力。

楼盘齐全 一目了然

楼市地图主要标注出城东片区、城南片区、城西片区和城北片区及随县各个房地产项目名称、所在位置和周边主要配套之外,还详细列出各项目的开发企业、建筑类型和联系方式,方便购房者更加详细的了解楼盘信息以及进行咨询,购房者找房、看房将更加便捷。

发放渠道广 免费派送

楼市地图免费派送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秉承服务随州百姓,传递最新楼盘信息的宗旨进行全城免费发放。

专业平台 幸福安家

随州房产在线除了推出《2018年随州楼市地图》外,还有免费看房团。只要有你想看的楼盘,拨打电话13297253339,一个电话,全城楼盘随你看。看房时间由你定,地图直接送给你,专车免费来接送,不收取任何费用,就是这么任性!

还等什么?快来领取吧!

领取地址:随州市文峰新天地(另,随州市各楼盘售楼处均可领取)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送完为止)

领取微信:13297253339(电话微信同号)

▼2018年随州楼市地图(秋季版)正面展示

▼2018年随州楼市地图(秋季版)背面展示

▼2018年随州楼市地图(秋季版)部分发放场景

也可以点击进入随州楼盘地图线上版本>>查看楼盘信息也是很方便的。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