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助学树人 圆梦书香之路

2018-09-28 15: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7日上午,“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宜城捐资助学活动在宜城市郑集镇楚都中学举行。


碧桂园鄂北区域向楚都中学捐赠3万元助学金

本次助学活动中,碧桂园鄂北区域向楚都中学捐赠了三台空调,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同时为品学兼优的30名学生捐赠了3万元助学金,以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

楚都中学校长向碧桂园鄂北区域赠送锦旗

碧桂园从事公益活动已有20余年,一直秉承“自强自立、知恩图报”的精神,在为社会贡献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是碧桂园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倡导发起的全国性品牌公益活动,四年来已走过逾20个省市自治区、100多个城市,旨在通过公益的力量传递正能量,号召更多企业及人士加入到爱心事业中来。

本次活动宜城市副市长金德安出席,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认可,赞扬了碧桂园公益助学的善举以及碧桂园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勉励受助同学们正视并战胜困难,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将来长大成人后能够回报社会、建设祖国和家乡。

宜城市副市长金德安发表讲话

宜城碧桂园项目负责人夏梦鑫也对此次活动的初衷表达自己的态度,“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及企业,关注贫困学生,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让他们的生活过的更加美好”。

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每位优秀贫困学子肩上都承载着一个家庭走出贫困的希望,受助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将这份感恩的心回报给社会。

碧桂园鄂北区域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的落地开展,先后在襄阳、荆门、京山、潜江等地多次开展公益活动,通过这些公益善举努力实现公益扶贫等慈善事业在鄂北城市的纵深发展。我们期望,将点滴爱心扩散传递到更多的领域、更广泛的群体,为社会的发展尽我们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